29歲女, 臉上做雷射淨膚會有什麼不良後果嗎?比如說會不會導致色素沉著還是過敏什麼的
病情分析:有可能導致感染

諮詢實錄

患者女, 29歲。臉上做鐳射淨膚會有什麼不良後果嗎?比如說會不會導致色素沉著還是過敏什麼的 
患者女, 29歲。臉上做鐳射淨膚會有什麼不良後果嗎?比如說會不會導致色素沉著還是過敏什麼的 
張桂雨醫生有可能導致感染 
張桂雨醫生過敏 
患者這個是不用敷麻藥不破皮膚的也會感染嗎? 
張桂雨醫生也會可能感染 
患者感染和過敏的可能性大嗎 
張桂雨醫生不大 
患者我嘴巴周圍有點色素沉著,我想去色沉我可以做皮秒激光嗎 
患者做皮秒激光有沒有返黑的可能,皮秒激光能不能去色素沉著 
張桂雨醫生可以做 
張桂雨醫生有可能反黑 
患者返黑不就白做了嗎 
患者她們還說這個皮秒激光絕對不會返黑什麼的 
患者那還是不敢做了,可是我的嘴巴周圍的色沉又不知道該怎麼根治 
張桂雨醫生要是比較嚴重的,效果可能差一定 
患者我的色素不是特別嚴重,但是看得見 
張桂雨醫生可以做 
患者哦,好吧,它返黑的可能性大嗎?我應該注意什麼 
張桂雨醫生不大 
患者嗯嗯,那我留大膽的去做了 
患者謝謝 
張桂雨醫生不客氣 


 

日常注意防曬,日曬會誘發各種色斑的早期產生,且對已出現的皮疹,會使得其顏色進一步加深,面積加大,這就需要科學地使用防曬霜;吸煙會明顯加速女性皮膚的老化,這已是公認的現象。因此少吸煙,並少吸二手煙,也是預防包括老人斑在內的一些色斑的重要措施之一。
      以上是對“激光祛斑大概多少錢一次”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arrow
arrow

    臉部微整形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