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微整形推薦PTT淨膚雷射要做幾次的療程呢?

是不是所有膚質都適合呢淨膚雷射?因為我屬於有點油性的膚質!聽說可以讓膚質變好!所以我就想要去試試看~大家有推薦哪一間診所嗎?

 

其實淨膚雷射是可以定期去做保養的療程! 
因為我覺得他的效果真的很好,而且很方便! 
我去做膚色不均的改善時,大概花了兩個月的時間,做了三次的療程,
每次都差不多四十分鐘以內就打完了,間隔3-4個禮拜!所以不太花時間的! 
而且做完後基本上都不會有甚麼副作用或是恢復期的! 
我每次做完療程都嗎直接跟朋友去吃飯~ 
但做完淨膚雷射的第五天左右會冒一些小痘痘,
那都是肌膚正在代謝的現象唷! 
粉刺也會浮起來,輕輕一刮就會掉了! 
淨膚雷射它是利用雷射選擇性的光熱療法,
對錶皮與真皮深部黑色素治療作用,
主要的功效:縮小毛細孔、促進膠原蛋白新生、
緊緻柔膚、淡斑、淡疤,而且是一般人都很適合施打的保養型雷射
當然要做幾次還是要視你本身的膚況而定~每次的療程次數都不同
建議這部份你實際去讓醫生診斷後會比較準確啦! 

祝你可以漂亮成功,淨膚雷射現在是很安全非侵入性的微整形


這邊小編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常跑的台中醫美診所部分,雖然台中打淨膚雷射的診所很多,不過我還是喜歡在台灣大道2段上的陽光花園醫美診所做保養,這邊醫美診所優勢在於淨膚雷射是他們的強項,此醫美中心給專業皮膚科醫生打,效果真的有差,所以我在給陽光花園醫美診所醫生打過幾次後就沒再換過其他醫美診所了!!我現在是把淨膚雷射當作我每個月保養皮膚的一部分了,每次打完我都覺得皮膚變得比較細緻跟亮,長期打淨膚雷射下來,我臉頰上的一些小雀斑也都淡掉了,醫生還會看我的狀況做雷射調整非常貼心,像是如果我肌膚有泛紅的話,就幫我加脈衝光一起打雙機雷射,每次雷射完我都很滿意,皮膚狀況也維持得不錯,更重要的是這間醫美診所不會太強硬的推銷課程這是我喜歡的一點,所以這邊也推薦給跟小編一樣愛美的女生,對了他們診所常常爆滿可以先在下面填寫表單方便諮詢聯絡會更快安排看診喔!!


立即預約諮詢

『陽光花園診所』開幕茶會活動花絮    03.jpg

『陽光花園診所』開幕茶會活動花絮    10.jpg

tc01.jpg

tc02.jpg

tc04.jpg

tc06.jpg

arrow
arrow

    臉部微整形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