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微整形推薦解答(什麼樣的膚質都可以打淨膚雷射嗎?)

是不是所有膚質都適合呢淨膚雷射?因為我屬於有點油性的膚質!聽說可以讓膚質變好!所以我就想要去試試看~大家有推薦哪一間診所嗎?

我一直都有膚色不均的問題!朋友說有一種淨膚雷射的療程可以改善!所以經過朋友推薦,我準備要去忠孝復興的一間奐採診所做治療!但是在網絡上爬文,有看到有人說淨膚雷射要做好幾次~所以我想先問問大家淨膚雷射大概要做幾次的療程啊? 

 

 

淨膚雷射是比較溫和的雷射,可以解決的皮膚況還滿多的,
像我自己就因為毛孔粗大的關係去陽光診所詢問淨膚雷射的! 
因為在網絡上看到他堪稱是毛孔的清道夫,
專門針對毛孔粗大與粉刺而設計! 
你上網去找”淨膚雷射”也可以找到很多數據唷! 
因為她也是淨膚雷射的另外一種說法! 
“它是將非常細微的醫療用碳塗抹在臉上,
並滲透進入擴大的毛細孔,
再運用1064nm(奈米)波長的雷射,
將毛孔內的碳粒子引爆,使達表皮角質去除、
肌膚再生、改善細皺紋及表淺斑的功效,
同時還可將毛孔內的老化皮脂清除並收斂毛孔” 
這些都是我在陽光診所上看到的資料~

但是術後保濕及防曬措要做的很足! 
我回到公司就擦一點防曬!和塗一些保濕的化妝水! 
差不多一個月做一次的保養~ 
其實做到第二次,就覺得有差別了!
皮膚也變光滑了~毛孔小很多,而且本來膚色不均的現像也改善了~~ 
之後我都固定當保養療程再做!!! 
我同事也都知道我有去作淨膚雷射
看到效果這麼好,他們現在也一起去預約了!哈哈
通常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所以治療的次數也不太一樣, 

 

arrow
arrow

    臉部微整形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