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推薦給需要皮膚敏感、想戰勝粉刺痘痘 去做臉的女孩💕
----------------------------------------------
各位好 想請問版友有沒有推薦台中哪家醫美診所or醫生比較有良知的 就是說不會明明不需要改善的地方卻講得你要掏錢出來 我想諮詢醫生關於臉型問題,並詢問需要做哪方面的醫美或手術改善比較好 希望能找可以和醫生坐下來一對一面對面詳談,醫生也會好好認真看你臉型分析給你聽 而不是隨便應付打發,或是像上面所講,明明沒必要動的地方也鼓吹你花錢 也希望能直接向醫生諮詢,而不是聽美容師的建議(推銷)... 好像比較有名氣的大型醫美整所比較會重視顧客服務?(部落客常寫的那種診所) 但對部落客寫的醫美診所很沒信心... 感覺就是花錢請部落客寫名氣,只著重於裝潢及氣氛而已 (只是個人感覺啦><) 還煩請各位版友幫忙推薦了,謝謝!!
 
💣💥不建議做『酸』類的,皮膚敏感的油膩的千萬不要做酸,酸的侵蝕性很強,杏仁酸也不要,可能剛開始有好一些,但後來會狂冒痘痘,我跟我室友都是這樣,而且她的皮膚還比我好很多。而我是痘痘比較多也比較敏感的,我們都嘗試過,買了療程,但只是白花錢。
 
我室友建議挑完粉刺痘痘去打『淨膚雷射』,可以讓皮膚再生,痘疤也會漸漸消除,現在正嘗試中,有效再發分享文。
 
以下粉重要🙇🙅🙎
----------------------------------
❇看清楚啊女孩❕❇
是地雷醫美🔅
地雷醫美🔅
地雷醫美🔅
都是全國連鎖啊!😬😏😖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最早是去高雄新崛江附近的韓風整形外科診所去打美白針,我還很乖固定去打,結果明明也沒什麼改善還一直說皮膚變好了,還不斷推銷你買其他療程。😏
 
💣之前去詩威ㄊㄜˋ,我買了十堂八千八,說什麼會看皮膚狀況調整療程內容,可是大部分是挑完痘痘就膚面膜。還會一直推銷產品,說不擦不會好,害我砸很多錢,所以不推,你如果不想要花幾萬塊的千萬不要去。👺
 
💣米蘭時尚診所的醫生則是強推銷療程,要他看我皮膚,她也是一問三不確定,要你買最貴的,也不推。哇靠當我傻啊💩。超皮秒雷射我是在這間問的,打一次要一萬八,有分淨膚跟美白兩種,兩種一起打是兩萬八。
 
💣維格聽朋友說品質不好,之前我去資訊過一兩見分店,的確內部不清潔,我也不敢去做療程。💥
 
💣時尚假期診所也不推,他們的諮詢師不專業,也是一味推銷療程,我在這家做杏仁酸的,最後搞的我的臉也沒好轉,更差勁。😹
 
 
版主我之前做過💥美白針,果酸,杏仁酸,保濕倒入,挑粉刺痘痘💥,最近剛做了淨膚雷射,效果如何再跟大家分享。
-----------------------------------------------
Ps.雷射保養新知😎💖
之前去皮膚科諮詢問過最近超夯的『超皮秒雷射』,覺得不賴,這是雷射的法拉利,做一次要價不斐,但因為去年年末才引進台灣,可望過一陣時間可降價,大家可以再等,以後我也想拿來做定期保養。
 
超皮秒雷射是很新的科技,連大部分的大醫院都只是在洽談中,外面的醫美診所還比較多,比較大間的是米蘭跟悠美,但悠美有被查出保養品的來源不明,所以我去米蘭諮詢問過,網上關於皮秒雷射的正評也不錯,皮秒就是利用超爆快速雷射的特性去震破黑色素,並將雷射的熱能降到最低,所以相較於其他雷射不易反黑,而且恢復期只要2-3小時。聽起來很迷人吧~💏💙💚
 
抱歉喔是純粹分享個人經驗,但有醫學系的女孩能回應更正編編對酸類的認知還是非常感謝的!😳🐱ヾ(*´∀`*)ノ
 
 
分享到此喔!
 
arrow
arrow

    臉部微整形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