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赴台灣體驗" 淨膚雷射 " 原來林心如也做過

 

 

據香港媒體報導,范冰冰被拍到分別於今年6月和本週一(10日)晚兩度前往台灣新北市板橋的一間醫學美容診所,某香港雜誌曝范冰冰10日這次更是帶了男友李晨一起去,並在診所內逗留了7小時。

“鐳射淨膚”是什麼鬼? 范冰冰飛台修臉!

范冰冰被《壹周刊》拍到10日和男友李晨低調來台度假,除了專門來吃美食會好友之外,另一個目的則是專程來體驗最新醫美技術,號稱只要打一針就可以讓皮膚回春消斑,且膚色還會變得均勻粉嫩,讓她百忙之中也要抽空嘗試,結束淨膚雷射療程後,她走路搖搖晃晃,李晨則是貼心在旁攙扶,對她的疼愛之情溢於言表。

“鐳射淨膚”是什麼鬼? 范冰冰飛台修臉!

知道體驗醫美被跟拍後,范冰冰大方坦承是專門來做“去斑”療程,事後還在微博上詳細寫道:“在台北休假,見了幾位好友、嚐遍了小吃,也被朋友介紹get到一項科技美容新技能-淨膚雷射,據說能讓膚色更均勻哦,對常常化妝的我可能管用,真是用生命做代言啊。”

事實上,范冰冰過去曾在節目上公開表示,贊成女孩用各種不同的方式去變美,且如果真的整型了,也不會刻意隱瞞,霸氣說道:“這就是我的個性!”就連同為女神等級的Angelababy都留言大贊:“冰冰比我美而且美得天然。”

林心如也承認做過淨膚雷射

林心如從2007年就受整形傳言所苦,對此林心如曾在幾年前承認有定期做淨膚雷射、拉提和緊實功效,還能縮小毛細孔。

范冰冰赴台灣體驗

林心如稱自己都在台灣做,盡量1個月做1次,6次療程約1萬多元,另外每天吃膠原蛋白。林心如大方讓男記者摸鼻子、下巴,說自己臉頰從以前就很飽滿,自信說:“動刀?沒有必要。”那如果有天醒來,發現臉都垮了,也不做?她說:“那就去做更厲害的雷射啊,一次10幾萬那種,做一次可以維持2到3年。”林心如笑臉回應各種尖酸問題,還撒嬌說:“你們不能因為人家變漂亮就認為有整形啊!”


“淨膚雷射”到底是什麼鬼?

雷射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激光,台灣稱為雷射,對於雷射淨膚目前最常見的有黑臉娃娃和白瓷娃娃美膚等技術,是著名影星大S在《美容大王2》中極力推薦的美容項目,那麼鐳射淨膚需要預防什麼?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

 

鐳射淨膚是什麼

 


雷射淨膚需要預防什麼,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我們先來了解一下什麼是雷射淨膚,雷射淨膚是一種通過激光美膚的方法來進行作用的技術,其主要的功能是可以對皮膚進行全面清潔,去除毛孔污垢及老化角質的作用,並可以同時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及重組,有效的達到治療痤瘡痘印,收縮毛孔,美白嫩膚等的功效,是目前最先進全面的美膚方法。

1、首先我們要注意防曬,出門要擦SPF20-30的防曬霜,在室內也要塗抹,以防紫外線UVA/UVB的傷害。

2、其次是加強對皮膚的補水,鐳射淨膚後皮膚吸收能力會加強,代謝加快,比較容易乾燥缺水,所以要及時補充水分和營養,

3、最後就是注意飲食,少食感光性食物如芹菜、韭菜、香菜等,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多補充維生素C,促進黑色素代謝等。


這邊小編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常跑的台中醫美診所部分,雖然台中打淨膚雷射的診所很多,不過我還是喜歡在台灣大道2段上的陽光花園醫美診所做保養,這邊醫美診所優勢在於淨膚雷射是他們的強項,此醫美中心給專業皮膚科醫生打,效果真的有差,所以我在給陽光花園醫美診所醫生打過幾次後就沒再換過其他醫美診所了!!我現在是把淨膚雷射當作我每個月保養皮膚的一部分了,每次打完我都覺得皮膚變得比較細緻跟亮,長期打淨膚雷射下來,我臉頰上的一些小雀斑也都淡掉了,醫生還會看我的狀況做雷射調整非常貼心,像是如果我肌膚有泛紅的話,就幫我加脈衝光一起打雙機雷射,每次雷射完我都很滿意,皮膚狀況也維持得不錯,更重要的是這間醫美診所不會太強硬的推銷課程這是我喜歡的一點,所以這邊也推薦給跟小編一樣愛美的女生,對了他們診所常常爆滿可以先在下面填寫表單方便諮詢聯絡會更快安排看診喔!!


立即預約諮詢

『陽光花園診所』開幕茶會活動花絮    03.jpg

『陽光花園診所』開幕茶會活動花絮    10.jpg

tc01.jpg

tc02.jpg

tc04.jpg

tc06.jpg

arrow
arrow

    臉部微整形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