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淨膚多少錢一次雷射淨膚的好處和壞處

雷射淨膚能有效的針對祛斑,可準確祛除斑塊,使肌膚達到白皙無暇的完美效果,這項技術針對世界性祛斑難題的高尖端技術,下面來詳細看看雷射淨膚的效果及作用。

雷射淨膚多少錢一次

1萬-5萬元不等。

雷射淨膚價格與醫院所在地、設備、醫生技術以及個人的皮膚情況有關係。據多位網友反饋的信息來看,國內設備價格一般是1萬-5萬元/次。進口設備則可能要數千元至上萬元不等。而部分醫療機構提供的優惠體驗價,可能只要數百元。實際價格還是建議去當地醫療機構諮詢。

影響雷射淨膚價格的因素有哪些

個人皮膚情況

包括色斑的顏色、面積、密度,以及皮膚代謝速度等等。皮膚狀況糟糕,代謝慢的,治療次數會更多,總的費用也會更高。

醫院所在地

當地經濟條件發達的,做一次雷射淨膚的價格會更高。

醫院設備

進口設備億元購買時花費多,效果更好,所以治療費用也會更高。

醫生專業程度

醫生臨床經驗豐富,專業技術好,手法會更成熟,不容易損傷肌膚,價格也會更高。

淨膚雷射可以解決哪些皮膚問題

1、能解決多種皮膚色素問題。比如解決黃褐斑、雀斑、日曬斑、妊娠斑、色素斑、鮮紅斑痣、咖啡斑、痤瘡、痘印等皮膚色素問題

2、改善皮膚敏感,毛細血管擴張問題,比如酒糟鼻、紅血絲等。

3、對於毛孔粗大、黑頭粉刺也有一定作用。

溫馨小貼士:鐳射淨膚清斑的同時,可以配合多種高科技嫩膚系統,讓肌膚健康白皙,透出光滑無暇亮澤。

 

 

鐳射淨膚有哪些優點

1.費用低;

2.無恢復期,可正常作息,四季皆可施作,更適合做為結婚、試鏡或派對前的秘密武器;

3.各式膚質皆適用,不反黑;

4.適應症廣,可整體改善,重點加強;

5.肌膚傷害低,間隔時間短,一個月可進行2-3次,一般都建議一個月至少進行一次的保養治療;

6.可搭配其他雷射治療;

雷射淨膚有哪些缺點

1.對於嚴重瑕疵改善效果有限;

2.極少數民眾會對於雷射能量刺激會過敏,患部起大約三到五天的紅疹,會自行消退;

3.深層斑與曬斑需使用除斑雷射、靚白雷射、脈衝光等處理,淨膚雷射只得淡化之效果;

PS 補充 

色斑的成因是不一的,首先必須明確色斑的成因,才能根據病因進行治療,因此治療方案也不一樣,所需要的費用很難估計,建議你首先到正規醫院,和醫生討論病情之後,再考慮採取哪種治療方案。另外,激光手術的效果也是因人而異的,不要抱有太大的期望值。
      如果色斑在兒童期就可出現,而且一直困擾患者,直到青春期,考慮是雀斑和炎症後色素沉著,隨著年齡增大,還會逐漸加深;曬斑和黃褐斑在30歲左右可爬上面頰或前額,日曬、激素水平狀況、慢性感染、藥物使用等,均是它們發生和加重的原因,這也是青年女性最常見的面子問題;中老年後,更多色斑會出現,如老人斑、色痣增多、不規則色素沉著、老年性紫癜等等。
      由於種類繁多,所以到底是上面提及都哪一種,得讓皮膚科醫生來明確。很多時候,皮膚科醫生都還需要藉助一定的方法來明確色斑的類型,如皮膚鏡檢查、伍氏燈檢查,甚至病理診斷,依據診斷,針對性糾正或治療。
      激光祛斑也並非一勞永逸,激光後如不能科學防護,依舊會回到術前的狀態。所以,對祛斑的期望值要降低,但在日常生活中又處處注意防護,避免有害因素,這樣才能將防斑工作真正落到實處。



這邊小編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常跑的台中醫美診所部分,雖然台中打淨膚雷射的診所很多,不過我還是喜歡在台灣大道2段上的陽光花園醫美診所做保養,這邊醫美診所優勢在於淨膚雷射是他們的強項,此醫美中心給專業皮膚科醫生打,效果真的有差,所以我在給陽光花園醫美診所醫生打過幾次後就沒再換過其他醫美診所了!!我現在是把淨膚雷射當作我每個月保養皮膚的一部分了,每次打完我都覺得皮膚變得比較細緻跟亮,長期打淨膚雷射下來,我臉頰上的一些小雀斑也都淡掉了,醫生還會看我的狀況做雷射調整非常貼心,像是如果我肌膚有泛紅的話,就幫我加脈衝光一起打雙機雷射,每次雷射完我都很滿意,皮膚狀況也維持得不錯,更重要的是這間醫美診所不會太強硬的推銷課程這是我喜歡的一點,所以這邊也推薦給跟小編一樣愛美的女生,對了他們診所常常爆滿可以先在下面填寫表單方便諮詢聯絡會更快安排看診喔!!


立即預約諮詢

『陽光花園診所』開幕茶會活動花絮    03.jpg

『陽光花園診所』開幕茶會活動花絮    10.jpg

tc01.jpg

tc02.jpg

tc04.jpg

tc06.jpg

 

 

 

 

 

arrow
arrow

    臉部微整形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