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美容一次大概需要多少錢&台中淨膚雷射推薦

不久前爆出“我們”相戀的范爺和大黑牛近日出遊台灣,都說人紅是非多,人家只不過在醫學美容整所呆了7小時,就被懷疑是在診所裡整容了。范爺隨後在微博曬出多張自拍照澄清,說自己只不過在朋友的介紹下試了“雷射淨膚”,據說能讓膚色更均勻,對常常化妝的我可能管用。相信此言一出,“雷射淨膚”這個詞又該火了,今天我們就來88,范爺所說的雷射淨膚究竟是個什麼鬼? 

 

白瓷無暇的肌膚能給女性朋友帶來更多的異性緣,因此很多愛美的朋友選擇激光美容皮膚。由於激光美容項目屬於醫療美容範疇內工作,因而很多朋友擔心價格太貴而放棄治療。那麼激光美容跟淨膚雷射一次究竟需要多少錢呢? 

 

Q:哪些人適合做“雷射淨膚”?

A:那些膚色暗沉、臉上有些小斑點的人群,做“鐳射淨膚”效果會比較好,但是不適合黃褐斑的人群。

Q:做“鐳射淨膚”需要注意些什麼呢?

A:做完後要絕對要非常非常嚴格地註意防曬,當然還有要做好補水。

分析:鐳射激光祛斑主要通過在全面部敷上碳層,介導特定波長的激光能夠更深層次的作用於皮膚中的黑色素細胞被安全有效的微爆破,最終達到美白目的。


建議:關於你所說的雷射激光祛斑價格,目前不能一概而論,因此你所選擇的祛斑醫院、祛斑醫生以及祛斑的儀器都將影響到激光祛斑的價格,因此還是確診後再確定價格。 

 

雷射淨膚需要預防什麼,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我們先來了解一下什麼是雷射淨膚,雷射淨膚是一種通過激光美膚的方法來進行作用的技術,其主要的功能是可以對皮膚進行全面清潔,去除毛孔污垢及老化角質的作用,並可以同時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及重組,有效的達到治療痤瘡痘印,收縮毛孔,美白嫩膚等的功效,是目前最先進全面的美膚方法。

1、首先我們要注意防曬,出門要擦SPF20-30的防曬霜,在室內也要塗抹,以防紫外線UVA/UVB的傷害。

2、其次是加強對皮膚的補水,鐳射淨膚後皮膚吸收能力會加強,代謝加快,比較容易乾燥缺水,所以要及時補充水分和營養,

3、最後就是注意飲食,少食感光性食物如芹菜、韭菜、香菜等,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多補充維生素C,促進黑色素代謝等。

201701141132579902739.png


這邊小編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常跑的台中醫美診所部分,雖然台中打淨膚雷射的診所很多,不過我還是喜歡在台灣大道2段上的陽光花園醫美診所做保養,這邊醫美診所優勢在於淨膚雷射是他們的強項,此醫美中心給專業皮膚科醫生打,效果真的有差,所以我在給陽光花園醫美診所醫生打過幾次後就沒再換過其他醫美診所了!!我現在是把淨膚雷射當作我每個月保養皮膚的一部分了,每次打完我都覺得皮膚變得比較細緻跟亮,長期打淨膚雷射下來,我臉頰上的一些小雀斑也都淡掉了,醫生還會看我的狀況做雷射調整非常貼心,像是如果我肌膚有泛紅的話,就幫我加脈衝光一起打雙機雷射,每次雷射完我都很滿意,皮膚狀況也維持得不錯,更重要的是這間醫美診所不會太強硬的推銷課程這是我喜歡的一點,所以這邊也推薦給跟小編一樣愛美的女生,對了他們診所常常爆滿可以先在下面填寫表單方便諮詢聯絡會更快安排看診喔!!


立即預約諮詢

『陽光花園診所』開幕茶會活動花絮    03.jpg

『陽光花園診所』開幕茶會活動花絮    10.jpg

tc01.jpg

tc02.jpg

tc04.jpg

tc06.jpg

 

arrow
arrow

    臉部微整形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