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可以改善的還不是這樣
淨膚雷射也可以改善膚色不均的問題說
還有臉上的一些暗沉問題
因為每天都在上妝
久了肌膚的問題真的很多
而且臉上的問題越多
就越是不敢素顏
所以完全就是一個惡性循環
那知道淨膚雷射有那麼多好的效果後
我就決定去做淨膚雷射保養了
那淨膚雷射也真的是可以逐一去改善臉上的那些問題
自己開始做了淨膚雷射後
才會真的了解為什麼大家都會固定去做淨膚雷射
因為持續在做淨膚雷射保養
除了膚質會越來越好外
肌膚的光澤度也會越來越棒
皮膚也會越來越緊實
就是等於說
打一種淨膚雷射可以有多重功效的意思
而且我自己也是真心的認為
做這淨膚雷射保養
出來的肌膚改善效果
完全是高於一些其他的肌膚保養的
現在對我而言拉
與其買那些昂貴的保養產品
我反而會比較買不下去了 
較之下阿
價格比較親民又可以實質看到肌膚改善成效
我指的是大幅得肌膚改善成效
這樣我當然還是會選擇做淨膚雷射保養囉
淨膚雷射保養療程我是到美之約診所
在東區的sogo附近
這家診所在網路上的評價很好
重要的是一到診所就可以完全感受到診所對品質和細節的要求
就是因為跟我自己喜歡的TONE調非常相似
所以更可以感受到診所用心的小細節
我是會蠻推薦你過去淨膚雷射諮詢
或是做一次淨膚雷射體驗看看
你就可以深刻了解我分享的意思了

❤美之約陳政穎醫師:高功效C9淨膚雷射消除痘痘找回稚嫩美肌
冬天由於空氣較為乾燥,不僅是空氣中的水份減少,
人體由內而外也容易大量缺水,這也就是為什麼這時間肌膚容易乾裂,
抑或是刺激皮脂腺分泌出油,使得角質層逐漸增厚,而造成毛孔阻塞問題,
而形成了最為腦人的痘痘問題。而不少民眾為了改善痘痘問題,
會選擇增加臉部清潔次數,卻忽略了過於刺激肌膚,
反會使肌膚失去原本的自癒能力,反而促使痘痘問題日益嚴重。
美之約診所陳政穎醫師表示,面對多重肌膚之擾,
不妨可嘗試具有絕佳效用的C9淨膚雷射(RevLite V淨化光)進行改善,
不僅能抑制皮脂腺分泌,更能使肌膚回到昔日的無瑕透亮。

寒冷氣候所衍生的痘痘問題,多是毛囊皮脂腺分泌旺盛,
因角質層堆積而阻塞,因此產生了粉刺問題,進而導致了棘手的痘痘之擾。
而根據媒體報導內容指出,隨著現代人的生活作息不正常、生活壓力大,
以及長期保養產品的使用不當與臉部清潔不完全等因素,
皆是誘發痘痘產生的原因之一,也是如此,痘痘問題早已不再僅是青少年才有的困擾了... 
美之約醫美診所院長陳政穎醫師補充,也有研究數據顯示,
有百分之七的年過40的女性仍有痘痘問題,但有了痘痘問題也不需過度憂心,
透過定期的C9淨膚雷射保養療程,即可有效修復肌膚,找回好膚質。

由美國第一雷射大廠HOYA ConBio所出產的最新淨膚雷射機種「C9淨膚雷射」,
不僅是改良了傳統淨膚療程的單一脈衝模式,同時也級為兩段式柔性擊發技術,
能夠完整降低其疼痛感,及皮下出血、紫斑等副作用的產生,
而其淨膚雷射效用更是優於傳統淨膚雷射。
美之約陳政穎醫師說明,因著C9淨膚雷射的特殊1064nm雷射波長,
與其PTP智慧型脈衝控制技術,可將傳統淨膚雷射的單波高能量分成了
photoacoustic光震波與photothermal光熱的雙重效應,
所以不單是可以大幅降低疼痛感,更可有效深入肌膚底層,重組皮膚膠原,並改善各項... 

在淨膚雷射機種的挑選上,不少民眾容易混淆,
認為C9淨膚雷射的效能是低於C12淨膚雷射機型的,然而實際上是否確實如此呢?
美之約醫美診所陳政穎醫師強調說明,由於C9淨膚雷射
與C12淨膚雷射皆屬同時間出產的機種,僅為生產的廠商不同罷了,
因此就也沒有C12膚雷射功效優於C9淨膚雷射的合理性了。
最後也要再次提醒消費者,在前往進行C9淨膚雷射療程的前7天,
要避免去角質,以及使用果酸、A酸、水楊酸等保養品,而術後7天,
使用溫和的洗顏產品,並強保濕和防曬工作,那麼也才能有著最佳淨膚雷射效用顯現

 

小編最後要說的是 建議妳先給專業的皮膚科醫師評估
了解一下自己適不適合喔! 
淨膚雷射能治療毛孔粗大、斑點、膚色不均、痘疤等問題
可以改善膚色不均~達到沒有傷口、皮膚美白的效果
不過每次的療程都要間隔一個月唷~ 
肌膚才有時間休息 

arrow
arrow

    臉部微整形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