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做淨膚雷射前都會敷麻藥,可是敷麻藥真的會比較好一點? 
那像我肌膚很敏感的人,是真的可以做淨膚雷射嗎?


這邊臉部微整形推薦小編回答粉絲問題

 淨膚雷射我有做ㄟ ,我也是皮膚算敏感的人,
可是還是有做淨膚雷射說,然後我不只皮膚敏感,
我那時候還沒做淨膚雷射前,我根本是爛臉,
那時候臉上長超多痘痘,而且痘痘問題一直處理不完,
後來媽媽跟他朋友聚餐,媽媽一個皮膚跟我同等級差的,
突然皮膚變得很好,後來媽媽問他,才知道他是做淨膚雷射,
媽媽就也心疼我那麼老了,還在青春,就拉著我去做淨膚雷射了。
淨膚雷射去做前,我看了超多人的分享,有的人說好痛,
可是有的人又說是無感,我想說我臉上那麼多痘,
肯定是會爆痘,又爆痛的,一瞬間是想逃離現場,
可是有老媽坐鎮,要逃離現場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是,. 
就只好敷上麻藥了,準備開打淨膚雷射了。
淨膚雷射開打時,一開始我有點感覺,不過比較多是被聲音嚇到,
第2下就比較沒感覺了,我要說的是呀,
淨膚雷射你去打,要是你真的很怕痛,可以跟我一樣,
說要敷麻藥敷久一點,然後通常醫師到你第一次打淨膚雷射,
那淨膚雷射打的能量也會控制,不會一次就打很高,
我第一次做淨膚雷射經驗可以說是很OK,
所以你可以放心去打淨膚雷射喔,是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我現在都有固定再打淨膚雷射,痘痘消超多,
可怕的粗大毛孔都縮起來了,哈哈,好在我沒有痘疤,
不然媽媽就要加碼在幫我買飛梭雷射了。
淨膚雷射我是去捷運站那的醫美診所做的,
媽媽的朋友推薦過去的,不過後來我跟媽媽討論過,
淨膚雷射他們家打的價錢真的很划算,那淨膚雷射效果出來也很OK,
所以媽媽後來也跟著打淨膚雷射說,哈哈我媽媽好三八。
貼個淨膚雷射資料給你,因為我說的不是很專業,
只好給你一點專業的東西,哈哈,讓我的回答升級一下。
醫師規劃專屬淨膚雷射療程安全養出無暇美肌
春季早晚溫差好大,含水量缺乏的乾燥空氣與高度汙染的環境之中,肌膚也逐漸出現不
長期肌膚洗卸不完全且忽略定期去角質的重要性,一昧的塗抹保養產品,不但無法有效
屬保養型雷射的「淨膚雷射」,因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快速改善毛孔粗大與痘痘肌,
擁有如同在臉上做肌膚上做SPA和深層按摩般美譽的淨膚雷射,最後補充的是
現在冬天要來了太陽沒那麼強 
但做完雷射還是要好好防曬喔 ,不燃雷射後還是很容易反黑的唷

arrow
arrow

    臉部微整形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