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淨膚雷射當初是在台中的陽光花園醫美診所打的
我原本臉斑斑點點很多 
色塊又很明顯的有色差 
我朋友就推薦我去陽光花園醫美診所做淨膚雷射 
我朋友是陽光花園醫美診所的常客了 
他也很推愛陽光花園醫美診所喔 

我當初是覺得 
陽光花園醫美診所內部也很舒適 
陳設燈光什麼的都讓人很舒服 
愛玩美診所護士小姐人很親切 
不會感覺有壓迫感 
很仔細的跟我解釋 

我跟你說淨膚雷射不會傷害皮膚 
不用害怕聽到雷射感覺就會留疤什麼的 
我做完是反而變的光滑喔 
而且覺得臉變的細緻 
毛孔也都隱形了 

如果你有需求 
可以再下面點諮詢網址了解一下喔

 


雖然台中打淨膚雷射的診所很多,不過我還是喜歡在台灣大道2段上的陽光花園醫美診所做保養,這邊醫美診所優勢在於淨膚雷射是他們的強項,此醫美中心給專業皮膚科醫生打,效果真的有差,所以我在給陽光花園醫美診所醫生打過幾次後就沒再換過其他醫美診所了!!我現在是把淨膚雷射當作我每個月保養皮膚的一部分了,每次打完我都覺得皮膚變得比較細緻跟亮,長期打淨膚雷射下來,我臉頰上的一些小雀斑也都淡掉了,醫生還會看我的狀況做雷射調整非常貼心,像是如果我肌膚有泛紅的話,就幫我加脈衝光一起打雙機雷射,每次雷射完我都很滿意,皮膚狀況也維持得不錯,更重要的是這間醫美診所不會太強硬的推銷課程這是我喜歡的一點,所以這邊也推薦給跟小編一樣愛美的女生,對了他們診所常常爆滿可以先在下面填寫表單方便諮詢聯絡會更快安排看診喔!!

補充:小編最後要說的是 建議妳先給專業的皮膚科醫師評估
了解一下自己適不適合喔! 
淨膚雷射能治療毛孔粗大、斑點、膚色不均、痘疤等問題
可以改善膚色不均~達到沒有傷口、皮膚美白的效果
不過每次的療程都要間隔一個月唷~ 
肌膚才有時間休息 


立即預約諮詢

『陽光花園診所』開幕茶會活動花絮    03.jpg

『陽光花園診所』開幕茶會活動花絮    10.jpg

tc01.jpg

tc02.jpg

tc04.jpg

tc06.jpg

 

arrow
arrow

    臉部微整形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