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後為什麼會長新痘痘呢? 這邊讓臉部微整形小編來回答這位可愛的粉絲問題

 

請問一下~~為什麼我每次打完淨膚雷射後都會長新痘痘啊?? 
而且都是紅紅有點大顆~~怎麼會這樣呢?? 
不是打完淨膚雷射會比較消嗎??? 
我已經做完四次淨膚雷射的療程 看起來效果好像沒有很明顯耶!!痘痘還是持續冒出來~~有點灰心該怎麼辦啊?? 拜託 救救我的臉吧!!


這邊臉部微整形小編回答粉絲的問題,醫生有再給你一瓶打完淨膚雷射後晚上睡前要擦的一瓶藥膏嗎?如果有的話~那瓶務必記得要每天擦喔!因為我也是打過淨膚雷射後冒了很多痘子~後來詢問了醫生後ㄉ解釋是因為淨膚雷射會把臉上的細毛打掉~但還有些細微的細毛會掉進毛孔裡導致堵塞發炎形成痘痘~而那瓶藥膏就是要全臉塗上防止堵塞和消炎的功效~好讓痘痘不會冒出.. 
這是我ㄉ經驗談~和你分享~希望能幫助你喔!! 

對了!你看那可不可換課程改打光纖雷射治療~那效果也很好~不但可以美白淡化痘疤改善毛孔粗大拉提緊實...等~也不用擔心有痘痘會冒出ㄉ困擾唷~

 

小編個人是已經是第四次做了。從去年12月開始到現在,皮膚逐漸亮白,黑色素卻是淡化。效果顯著。雖剛掃完的斑會發紅但是和以往一樣散去之後就就白皙了。做完皮膚和毛孔都比之前乾淨而且臉不那麼愛出油了下週五去做第三次了淨膚雷射真的是很滿意很超值呀!


 

arrow
arrow

    臉部微整形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