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有推薦哪裡打嗎?? 我想在台北找固定打淨膚雷射的診所,有推薦的嗎?

最近覺得皮膚比好差,暗沉沒氣色,還有痘疤>< 
看到大家推薦打淨膚雷射保養,我也想試試看 
台北有推薦打竟膚雷射的診所嗎??

 

雖然台北打淨膚雷射的診所很多,不過我還是喜歡在南港玉成街的優勢皮膚科打淨膚雷射,給專業皮膚科醫生打,效果真的有差, 淨膚雷射是一種淨膚雷射的皮膚淨化醫美療程,淨膚雷射除了可以同時能淡斑外, 淨膚雷射還可以均勻膚色、亮白肌膚、縮小毛孔、緊緻肌膚之外, 淨膚雷射更常被藝人與時尚名媛視為重要節日與活動之前的美膚秘密武器, 即使在極度疲累的情況下,於重要時刻的皮膚狀況依然光采動人。  ,所以我在給優勢皮膚科醫生打過幾次後就沒再換過其他診所了!!我現在是把淨膚雷射當作我每個月保養皮膚的一部分了,每次打完我都覺得皮膚變得比較細緻跟亮,長期打淨膚雷射下來,我臉頰上的一些小雀斑也都淡掉了,醫生還會看我的狀況做雷射調整,像是如果我肌膚有泛紅的話,就幫我加脈衝光一起打雙機雷射,每次雷射完我都很滿意,皮膚狀況也維持得不錯!!

 

此外這邊臉部微整形小編補充 八倍淨膚雷射有別於以往的傳統醫美方式,採用1064nm的治療波長與 Q-YAG飛梭探頭, 
搭載飛梭功能Q開關 Nd-YAG 釹雅鉻雷射系統(532nm/1064nm) 以特殊的「細胞膜波型」,讓雷射光束能均勻地作用在皮膚上。雷射能量更均勻,更能有效縮短治療時間。 
病患接受治療時的不適感,遠低於接受其他不同雷射機型在治療時所產生的疼痛。 
因此淨膚雷射淡斑治療前不需要上麻藥,更能有效縮短治療時間。 
在術後復原期部份,因為治療上淡斑上不會有傷口形成, 且沒有副作用及疼痛感,淨膚雷射醫美治療後無需恢復期。

arrow
arrow

    臉部微整形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