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護膚保養的30個真相,這可能就是錢花了,臉上卻沒見效果的原因!

現在的女孩子越來越重視護膚了,想要變成精緻女孩,護膚是第一步。

但是往往出現這樣的問題,錢花了,臉上卻沒啥效果,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關於護膚的基礎知識,你並沒有真正掌握!

FWWFQ.JPG

護膚保養要點1. 護膚品不用按年齡買,而是按照當下的皮膚狀態和類型選擇。

護膚保養要點2. 塗護膚切“疊羅漢”的使用方法,容易造型皮膚負擔。只需做好潔面、保濕和護膚三個步驟。

護膚保養要點3. 一年四季必須做的就是防曬。

護膚保養要點4. 下雪天也要做防曬,冬天看似紫外線不強,但是雪花堆積起來會有反射,紫外線也被大大增強。

護膚保養要點5. 面膜只有補水一個功能。其他功效的面膜敷完後只是短暫的,過不了多久就會被打回原形。

護膚保養要點6. 面膜不宜天天敷。用的太多會產生過度水合,皮膚屏障會受損,建議一周2~3次。

護膚保養要點7. 冷熱水交替洗臉並不會收縮毛孔。

護膚保養要點8. 不要過度的深層清潔,頻繁使用會使皮膚屏障受損,變成敏感肌。

護膚保養要點9. 同樣,去角質也不要頻繁,皮膚本身有更替週期,老化的角質層會自然脫落。

護膚保養要點10. 油光滿面更要保濕,避免水分蒸發,維持水油平衡。

護膚保養要點11. 隔離只能隔離霧霾和空氣裡的髒東西,並沒有防曬效果,所以即使塗了隔離,防曬還是不可少。

護膚保養要點12. 擦臉毛巾需要勤洗勤曬,擦了臉之後各種微生物都會繁衍後代,所以還是要多洗多曬,或者用一次性洗臉巾。

護膚保養要點13. 使用化妝水時不一定要用化妝棉擦,角質層薄的很容易出現過敏的情況。

護膚保養要點14. 敏感肌塗護膚品不要拍打或者按摩,會使血管擴張導致進一步的刺激,所以只需塗勻就好。

護膚保養要點15. 長痘時不要吃甜食和奶製品。目前研究發現,甜食和奶製品容易加重痤瘡,不是所有痘痘都是因為吃辣!

護膚保養要點16. 眼周沒問題也要塗眼霜,眼霜主要起到保濕的作用,加強皮膚代謝。

護膚保養要點17. 不要手欠擠痘痘,尤其是鼻口周圍的三角地帶。

護膚保養要點18. 眼袋和眼霜並不能靠眼霜來改善,眼袋是因為衰老不可抗拒性,而黑眼圈只能靠好好休息了!

護膚保養要點19.沒有防腐劑比有防腐劑更可怕,因為護膚品壞了都不知道,用在臉上後果不堪設想。

護膚保養要點20.純天然不等於安全,自製的純天然產品可能存在光敏感物質,容易引發不良反應。

護膚保養要點21.沒有什麼產品更快速美白!千萬不要相信速效的美白產品,重要事情說三遍!!

護膚保養要點22. 膠原蛋白並不能進入你的臉部,它屬於大分子解構,臉部並不能吸收。

護膚保養要點23. 護膚品不能收縮毛孔,已經出現的粗大毛孔難以復原,有些產品用了之後可能會出現縮小的情況,但那隻是暫時的!!

護膚保養要點24. 盡量不要買分裝護膚品,可能會引入一些細菌。

護膚保養要點25. 沒必要經常換護膚品的牌子,正常的護膚品不會產生依賴性的。

護膚保養要點26. 孕婦可以正常護膚,防曬保濕和清潔做好就行。

護膚保養要點27. 皮膚不需要排毒,排毒產品往往存在大量的激素,就如一位猛藥,很容易出現爛臉!

護膚保養要點28. 仰臥的睡姿在一定程度上能減少皺紋的產生。

護膚保養要點29. 少化妝也是一種護膚,頻繁的化妝很容易堵塞毛孔,引起炎症。

護膚保養要點30. 抗氧化劑並不能消減皺紋,只能阻止自由基的形成,卻不能對已經產生的皺紋進行修復。

 

最後小編要說的是如果是因為護膚做得不好,其實後天補救也是可以的像現在很多年輕人都選擇到醫美重新的在替自己的肌膚做深層護膚保養,目前最CP值最高的還是淨膚雷射的部分,雖然台中打淨膚雷射的診所很多,不過我還是喜歡在台灣大道2段上的陽光花園醫美診所做保養,這邊醫美診所優勢在於淨膚雷射是他們的強項,此醫美中心給專業皮膚科醫生打,效果真的有差,所以我在給陽光花園醫美診所醫生打過幾次後就沒再換過其他醫美診所了!!我現在是把淨膚雷射當作我每個月保養皮膚的一部分了,每次打完我都覺得皮膚變得比較細緻跟亮,長期打淨膚雷射下來,我臉頰上的一些小雀斑也都淡掉了,醫生還會看我的狀況做雷射調整非常貼心,像是如果我肌膚有泛紅的話,就幫我加脈衝光一起打雙機雷射,每次雷射完我都很滿意,皮膚狀況也維持得不錯,更重要的是這間醫美診所不會太強硬的推銷課程這是我喜歡的一點,所以這邊也推薦給跟小編一樣愛美的女生,對了他們診所常常爆滿可以先在下面填寫表單方便諮詢聯絡會更快安排看診喔!!


立即預約諮詢

『陽光花園診所』開幕茶會活動花絮    03.jpg

『陽光花園診所』開幕茶會活動花絮    10.jpg

tc01.jpg

tc02.jpg

tc04.jpg

tc06.jpg

 

 

 

arrow
arrow

    臉部微整形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