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痘疤】是一條必須付出時間&生活習慣改變的保養

小編必須說

只要生活作息還是很亂沒有讓自己規律的話

做再多保養,醫美,都是沒辦法治根本

 

淨膚雷射效果如何

淨膚雷射/柔膚雷射作用原理 

1. 淨膚雷射解決毛孔底層堆積的汙垢、皮脂、殘妝,造成膚色暗沉、粉刺、痘痘、痘疤問題。 

2.讓淨膚雷射雷射光現深入毛孔,可以代謝髒汙及老廢角質,淨透毛孔。

 

除此之外淨膚雷射不僅可以除痘疤也能做到以下幾點美容

淨膚雷射去胎記

淨膚雷射去胎記是通過雷射光的儀器所發射出的強光能量穿透表皮進入到病損區,從而對病損的皮膚進行修復。不過此雷射光治療胎記並非一次就可以成功,一般根據色素的深淺程度不同,需要3-6次不等的療程。另外,醫生的操作手法很大程度上決定胎記的去除效果,所以最好選擇正規的醫院。

二、淨膚雷射除斑

淨膚雷射除斑其原理主要是利用雷射光的能量破壞色素,使其分解吸收。一般來說,淨膚雷射除斑需每3-4週一次,需3-6次才能達到明顯改善。

三、淨膚雷射除毛

雷射脫毛其原理是用激光的能量破壞毛囊,使毛髮脫落。採用獨特的保護方式,克服了早期脫毛副作用大,以及表皮損傷等缺點,同時不損傷周邊組織,痛感輕微,是目前安全、快捷、長久的除毛技術。靜夫雷設脫毛一般每月一次,根據不同的部位,其次數也不盡相同。

 

這邊小編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常跑的台中醫美診所部分,雖然台中打淨膚雷射的診所很多,不過我還是喜歡在台灣大道2段上的陽光花園醫美診所做保養,這邊醫美診所優勢在於淨膚雷射是他們的強項,此醫美中心給專業皮膚科醫生打,效果真的有差,所以我在給陽光花園醫美診所醫生打過幾次後就沒再換過其他醫美診所了!!我現在是把淨膚雷射當作我每個月保養皮膚的一部分了,每次打完我都覺得皮膚變得比較細緻跟亮,長期打淨膚雷射下來,我臉頰上的一些小雀斑也都淡掉了,醫生還會看我的狀況做雷射調整非常貼心,像是如果我肌膚有泛紅的話,就幫我加脈衝光一起打雙機雷射,每次雷射完我都很滿意,皮膚狀況也維持得不錯,更重要的是這間醫美診所不會太強硬的推銷課程這是我喜歡的一點,所以這邊也推薦給跟小編一樣愛美的女生,對了他們診所常常爆滿可以先在下面填寫表單方便諮詢聯絡會更快安排看診喔!!


立即預約諮詢

『陽光花園診所』開幕茶會活動花絮    03.jpg

『陽光花園診所』開幕茶會活動花絮    10.jpg

tc01.jpg

tc02.jpg

tc04.jpg

tc06.jpg

 

arrow
arrow

    臉部微整形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