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皮秒做得好,永遠不會老✨ 

一般來說,在正規醫療美容機構由專業醫生進行治療的話,皮秒的效果還是很明顯的,但如果術後不注意護理的話,再好的設備和醫生都不能保證蜂巢皮秒能有較好的效果,因此正規的治療和規範的術後護理對於整個治療過程都是不可或缺的

5f6c7dce5346e40ebb45d96a91b69ee8_570.jpg


✔️以下是我做完超皮秒3次多後的的效果
超皮秒是什麼,簡單給大家心得分享如下:
超皮秒是利用雙波長的激光照射激退黑色素從而達到美白嫩膚以及祛斑的作用!👌 
⁉️糖糖是沒有斑的,可是為啥都要做這個項目是因為我很黑黃黑黃的,素顏的時候眼下黑眼圈色沉特別明顯,然後皮膚也是不夠透亮所以我選擇做了超皮秒,是以色列的賽諾龍
體驗感受:如果單純只是做美白嫩膚去黃的話其實不會有創傷,不會結痂~操作的過程會微微有點疼痛,這種疼痛感是可以接受的!如果是做祛斑超皮秒的話就會結痂。
🔹沒做之前:素顏黑黃,不夠透亮

f3e7e723b6c8e23fbc58daff42cce2c8_570.jpg

⭐️第一次:第一次來到醫院體驗這個項目對這個項目是即緊張又期待的,醫生非常的幽默還會和你講笑話,疼痛感是很低的,微微一點刺痛,就跟冰點脫毛感覺差不多……哈哈哈哈

⭐️第二次醫生說都是每隔一個月去一次,因為皮膚28天表皮細胞更新一次!第二次做的感覺微微比第三次的接觸疼痛感要高一些,因為頻率高了!
⭐️第三次
第三次準備要去做的時候已經明顯白了感覺,皮膚會感覺細膩一些!到第三次去做的時候,感覺比前兩次的疼痛感都要高,因為頻率調高了很多!偶爾會聞到焦味……😨😨我都疼的叫了出來🤣 

⭐️第四次。第四次還沒做,大概過完年後我就會去做第四次的超皮秒~到時候我拍點視頻發視頻給大家看吧🤭🤭 

皮膚狀態是越來越好~超皮秒是最新的一張美白嫩膚的儀器!大家做之前一定要找到符合資格的醫院進行操作!畢竟……動在自己臉上的!
🔥⁉️還有一定一定要注意防曬和補水,因為如果不好好防曬很容易反黑!還有運用完之後皮膚特別缺水!
祝大家有個美美的皮膚,😯

 

 

arrow
arrow

    臉部微整形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